Top

里歐

麗玲

慎和(小學生)

所有心得 


《週一龍山社區 里歐 2017.06》

之前也有接觸太極拳,但有些動作,手法運用和馬步在學習和練習上一直有些不解。

在這期上課中(第一期),很感謝老師和助教的指導和糾正,知道自己要改善的地方和目標。

我想武術是要花時間去練習,和用心去體會才會進步,身體各方面素質也會慢慢提升。

在最近一次的課程中,老師教我們推手的練習的方式,練習後內心感覺推手在太極拳練習上是一個很重要的訓練,並運用在套路上。

Go Top


《週一龍山社區 麗玲 2017.06》

對於一個已經年過半百的歐巴桑,而且是漸漸有自我時間的家庭主婦,學拳練拳是我目前最大的娛樂與興趣。

個人之前雖然學過太極拳,粗略讀一些拳經拳論,在課堂中也能隨老師一動一式跟著比劃,但也因為這次機會重新學習新套路,從心歸零,一招一式慢慢地練慢慢體會時,發現還有好多細節沒注意到,好多的缺點仍須改進,例如: 容易聳肩,左膝有問題,轉腰沒到位,身體易前傾……。

真的要感謝老師及助教的用心良苦,鼓勵我們寫勤練心得,尤其對我們剛入門的新學員而言,唯有不斷的練練練,才是進步的不二法門,衷心感謝。

Go Top

《慎和(小學生)》


Go Top